当前位置 >> 重要通知
重要通知

2017年语料库翻译学暑期高端研讨会启事

 为推动国内外语料库翻译学研究的发展,加强本领域专家学者与同行的学术交流,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拟定于2017年7月23日至25日在上海交通大学(闵行校区)举办语料库翻译学暑期高端研讨会。会议拟邀请胡开宝、黄立波、李德凤、张威等国内外知名学者,与参会同行在语料库翻译学研讨会的基础上,进一步深入探讨语料库翻译学的研究现状和发展前沿,会议主题安排如下:

1.语料库与翻译语言特征研究

2.语料库与译者风格研究

3.语料库与口译研究

 

本次研讨会具体事宜安排如下:

1.会务费:2017年7月12日前网上缴费1200元,现场缴费1300元

       2.  报到时间:2017年7月22日

      3.报到地点: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外国语学院杨咏曼楼一楼

      4.付款方式:会务费网上支付或报到时现场缴费,会务组将出具正式收款凭证。

      5.其它费用:与会者来去旅费及食宿费自理。住宿信息可参考报名回执。

      6.联系邮箱: ctssjtu@163.com

 

 

报名方式:请将报名回执发送至邮箱ctssjtu@163.com

2017年语料库翻译学暑期高端研讨会回执.docx

 

 

版权所有:2014年翻译与跨文化研究中心 沪ICP备2010921 术支持:上海屹超